【图】个性百变的堆堆袜怎么搭配 揭秘究竟怎样穿才够时髦

2015/10/22 12:13:07 作者:O2-xus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堆堆袜怎么搭配
现在是穿短靴的好时候,但你想过怎样穿才够时髦吗?超人气的穿法就是在短靴里面搭配“堆堆袜”。堆堆袜可以堆在脚踝的中短袜。这种层叠穿法,说不定会帮你带来好眼缘。

现在是穿短靴的好时候,但你想过怎样穿才够时髦吗?超人气的穿法就是在短靴里面搭配“堆堆袜”。之所以叫“堆堆袜”,就是可以堆在脚踝的中短袜。这种层叠穿法,说不定会帮你带来好眼缘。相信现在很多姑娘还是穿黑丝袜了,但是碍于腿型不算完美,只能放弃或者就勇敢“献丑”。其实,关于腿型无非是线条、胖瘦与长短的问题。既然减肥是个大工程,而长短又是天生注定,那么挽救一下不完美的线条就是至关重要的了。今年流行复古的过膝筒裙,帮你遮盖粗壮大腿,而小腿的部分,全靠堆堆袜遮掩。需要注意的是,这种多层次的穿法最好搭配高跟靴子,提升高度才不会显得太矮。想要运动一点、中性一点,是不是就不能穿堆堆袜了呢?其实也不尽然。这种类似马丁靴的大头鞋相信是很多MM考虑入手的单品。选择一条瘦腿牛仔裤,也能和堆堆袜一起穿。特别需要注意的是颜色的选择,过多的颜色反而会让你变得像一颗圣诞树,要避免。

深蓝色休闲鞋与荧光玫红的堆堆袜是属于近似色的搭配,上身搭配一件花俏点的卫衣,外搭一件牛仔连衣裙,具有甜美可爱的气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