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钩毛线拖鞋方法介绍 8个简单步骤教你钩出一双温暖拖鞋

2015/10/22 15:59:07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钩毛线拖鞋
虽然冬天就要过去,但是对于喜欢DIY的MM来说,手工作品已经冲破了时间的限制。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下毛线钩拖鞋的编制技巧。现在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虽然冬天就要过去,但是对于喜欢DIY的MM来说,手工作品已经冲破了时间的限制。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下毛线钩拖鞋的编制技巧。
钩毛线拖鞋的步骤、方法
1、首先在底上面钩上线(上底专用线——粗棉线或尼龙线) 
2、在底的线上面用毛线钩短针,(如果要挺一点可以用两根线钩)钩四行,脚跟不用钩四行。 
3、织垫底:用两根棒针照着底的形状织,根据毛线的粗细、鞋底的大小起针,织第二行两边各加一针形成圆角,织到底宽点的地方就加一针,不能加太多,织的底最好比鞋底要小一点,因为毛线收缩性好织得正好就会太大、不平整。(为了两只鞋垫织成一样,可以用两根线同时织)收针也照底的形状收成圆角。 

4、把织成的底缝在鞋底上:如果有薄的海棉,放两层在毛线底下面(把海绵和毛线底用线在中间从上到下缝一下就可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