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休闲鞋高跟 4款鞋子让你爱不释脚

2015/10/22 15:54:25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人的鞋柜里都应该有这么一双红色鞋子,耀眼,美艳,优雅,大气,几乎所有能赋予女人的美好气质的词汇,都无一例外被诠释在红色鞋子上。对于钟爱穿红色鞋子……

每个女人的鞋柜里都应该有这么一双红色鞋子,耀眼,美艳,优雅,大气,几乎所有能赋予女人的美好气质的词汇,都无一例外被诠释在红色鞋子上。对于钟爱穿红色鞋子出行的女人们来说,服装上要进行怎样的搭配呢?小编接下来为你分享潮人们的搭配心得。

与高贵的红色尖头休闲高跟鞋气质相符的,莫过于一袭白色网格薄纱的浪漫与优雅,两件式的上衣设计显得更有层次感,下身搭配灰色素雅包臀裙,整体搭配合适高雅大气。

白色印花背心古典清雅,搭配黑色长裙显得知性文艺,多层不规则荷叶裙摆的斜边垂坠设计更显轻盈和灵动,搭配红色绑带的休闲高跟鞋,修饰出一双修长美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