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用领带打发   你必须知道的3种时尚的打领带方法

2015/10/22 17:17:52 作者:O2-zho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领带是男士体现品位、气质、职位、身份、经济能力最重要的服装配饰,如何打领带、怎样打领带才能体现男性优雅气质呢?今天我将帮助各位男士解答这些困惑

领带是男士体现品位、气质、职位、身份、经济能力最重要的服装配饰,如何打领带、怎样打领带才能体现男性优雅气质呢?今天我将帮助各位男士解答这些困惑,从基础打法到趣味打法,让你以不变应万变,体验不同领带打法的乐趣。现在普遍使用也是最基本的打领带方法有四种,分别为平结(Plain knot)、半温莎结(the Half Windsor)、温莎结(the Windsor)、普瑞特结(the Pratt)。前三种是最传统的领带打法,人们已使用了很久,普瑞特结则是一个较为近期的系领带方法,它在1989年以后始为公众所熟悉。以下图片将一步步教您如何打领带。

如何打领带——平结(Plain knot)

平结(plain knot)是最常用的领带打法,也可以说是最经典的领带打法。风格简约,非常方便,领结呈斜三角形,适合窄领衬衫。
第一步,右手握住宽的一端(下面称大端),左手握住窄的一端(下面称小端)。大端在前,小端在后,交叉叠放。
第二步,将大端绕到小端之后。
第三步,继续将大端在正面从右手边翻到左手边,成环。
第四步,把大端翻到领带结之下,并从领口位置翻出。
第五步,再将大端插入先前形成的环中,系紧。
第六步,完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