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帽子编织花样大全图展示 让装扮更有个性

2015/10/22 20:40:49 作者:CYL-ya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帽子编织花样大全图
冬日里,干燥的天气让头发总是不能乖乖地顺贴在脑袋,风一吹,美丽的长发很容易乱舞飞扬变得毫无造型可言,搭配一款帽子就能简单保证魅力,在寒冬里,针织帽既能保暖。

冬日里,干燥的天气让头发总是不能乖乖地顺贴在脑袋,风一吹,美丽的长发很容易乱舞飞扬变得毫无造型可言,搭配一款帽子就能简单保证魅力,在寒冬里,针织帽既能保暖,又能修饰搭配,不少帽子能使你变得甜美可爱,减龄效果超明显。

我们选择编织什么样的毛线帽子,首先要根据脸型来选择。其次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选择帽子。帽子其实和穿衣服一样,在选择的时候我们要尽量扬长避短,把我们脸部最漂亮的部分显示出来或是突显你本身优势的气质。帽子的形式和颜色等必须和服饰等相配套。如果是可爱少女秋冬不妨选择夸张的大波浪挑染卷发,在两侧扎成双马尾或双麻花辫子的造型,配合减龄乖巧的齐刘海会有很好的作用哦。希望能给你帮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