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宝毛背心编织图案任你学 快来学习给宝宝做一件吧

2015/10/22 20:39:02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何DIY宝宝毛背心编织图方法图解?亲,你好,用13号针起240针织单罗纹白四行咖啡两行白两行咖啡两行再白四行。换12号针织花,一直织到33CM(包底边长)。

宝宝毛线背心编织图案花样有哪些?宝宝毛线背心编织图案通常分为两类,在为宝宝选择的时候要根据宝宝的年龄和性别等具体情况具体选择。 1、宝宝毛线背心编织图案中的卡通系列 宝宝毛线背心编织图案中,这类卡通图案往往只包含一个或者几个图。妈妈们在选择宝宝毛线背心编织图案的时候可以根据孩子的兴趣来选,热播卡通片中或者经典卡通片中的主人公就是不错的选择。比如唐老鸭、米老鼠、喜羊羊、奥特曼、变形金刚、白雪公主等等都可以。在选择的时候也可以根据孩子的年龄来选,一般来说,给比较幼小的孩子选择的宝宝毛线背心编织图案要尽量偏于简单、色彩偏于鲜艳,以引起孩子对于识别事物的兴趣,从而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 2、宝宝毛线背心编织图案中的花纹系列 宝宝毛线背心编织图案中,花纹类指的是图案呈现出花纹状,覆盖整个宝宝背心。这类的宝宝毛线背心编织图案根据编织的方法不同而呈现出多种种类,在选择的时候妈妈可以根据包包的性别及年龄选择不同的颜色,但通常给孩子的颜色都比较轻松明快,因为宝宝毛线背心编织图案的颜色会直接对孩子的情绪产生一定影响,轻松明快、鲜艳的色彩会让孩子在心理上也会觉得开心一些。专家提示,在 宝宝毛线背心编织图案中多运用蓝色、粉色、绿色、黄色、红色都可以给宝宝积极的情绪。妈妈们要注意,尽量避免黑色这些厚重的颜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