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巾什么颜色百搭 如何利用围巾变成时尚达人

2015/12/8 21:57:14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首先要选择一些百搭色,比如黑色、白色、灰色、米色等色彩,很容易与其它颜色进行搭配,同时这些颜色的围巾在搭配时也能融入到,服装搭配的色彩搭配中,无论是冷色系搭配。

秋冬季节的围巾款式丰富,各种材质,各种颜色的围巾起到了搭配的点睛之效。要问什么颜色的围巾百搭,就要知道关于围巾的搭配技巧,及色彩与肤色的关系哟!

要问什么颜色的围巾百搭?
首先要选择一些百搭色,比如黑色、白色、灰色、米色等色彩,很容易与其它颜色进行搭配,同时这些颜色的围巾在搭配时也能融入到,服装搭配的色彩搭配中,无论是冷色系搭配,还是撞色色搭配都能因为这样颜色本身的特性,与搭配形成统一协调的搭配。
其次是要考虑肤色与围巾的关系,因为围巾是最接近脸部的装扮,如果没有选择好颜色就会造成,突显肤色较黑或较黄的缺点。对于肤色较黑的朋友,请不要选择百搭色中的黑色,可以选择米色或白色都有提亮肤色的效果。

在考虑了服装搭配色彩与肤色的关系后,还要考虑一些围巾款式的选择关系,针对秋冬季,特别是冬季都是以厚外套为主,围巾款式的选择上,可以选择一些围脖或者是长款的毛织围巾,这些款式都能融入到搭配中,减少一种厚重不一的感觉,也能打造出搭配层次感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