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卷裤脚边的方法图6种方法 卷裤脚ab折教程出门更帅气

2015/10/23 9:45:17 作者:F-sul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卷裤脚边的方法图
很多时候时尚就是来源于细节,也许给你牛仔裤卷个裤管,就能向时尚靠拢了!然而,卷裤管卷的高低程度,也能看出不同的个性,男生卷裤脚的方法有哪些呢?

很多时候时尚就是来源于细节,也许给你牛仔裤卷个裤管,就能向时尚靠拢了!然而,卷裤管卷的高低程度,也能看出不同的个性,男生卷裤脚的方法有哪些呢?型男网推荐卷裤脚的6种方法,卷裤脚ab折教程图片!给牛仔裤造型
直筒裤的AB折法
首先像这样左边裤管向内折一下;
收紧裤管,第一次向上卷起;
然后裤管从右边再折过来一次;
收紧裤管紧紧包住小腿,然后第二次向上卷起;
这样整理一下差不多就完成了。
九分裤和薄一些的牛仔裤
先整理好裤腿;
然后向内收做一个双折;
第一次向上卷起;
第二次卷起;差不多就是这样,第二种的折法显然比第一种暴力,不推荐重磅牛仔裤使用。否则为了欢型,你是要花很多力气的。

朋友风牛仔裤的随性卷边STEP 1. 一边裤脚翻折一个2.5cm左右的卷边。
STEP 2. 在第一步基础上再翻折一个2.5cm左右的卷边,不需要折出明显的折痕,只要向上卷起成滚筒状即可。
STEP 3. 另一侧裤腿同样卷一个对称的滚筒状卷边。
宽松裤腿牛仔裤的宽卷边
STEP 1. 将一侧裤腿向上折一个5cm左右的卷边。
STEP 2. 重复上一步,再折一个5cm左右的卷边,另一条裤腿进行同样的步骤。
STEP 3. 整理两条裤腿的卷边,使它们平整、对称,穿着时不易变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