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喇叭袖连衣裙  带给女性浪漫味道

2015/10/23 10:03:49 作者:L-che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面料质地柔软、轻薄透明,手感滑爽富有弹性,外观清淡爽洁,具有量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穿在身上舒适感很强,非常的飘逸;制作连衣裙能带来美妙效果,充满浪漫味道。

雪纺喇叭袖连衣裙,由于面料经纬疏朗,特别易于透气,再加染色中的减量处理充足而面料手感尤为柔软,是时髦女性所追求的时尚面料。雪纺面料质地柔软、轻薄透明.
喇叭袖连衣裙是一种由雪纺(轻薄明的织物)制成的质感轻薄、透明、柔软、飘逸的连衣裙。 穿着舒适、轻盈,在炎热的盛夏有一种清凉的感觉。新衣不小心沾水或油污,洗涤的方式:不宜长时间浸泡洗涤;注意浸泡方式:浸湿即可,冷水浸泡,加入轻柔的洗涤剂,例如自己喜欢的沐浴露,洗涤后自然滴干不要用力拧干,最后拉伸熨烫避免缩水。
特点
雪纺喇叭袖连衣裙,由于面料经纬疏朗,特别易于透气,再加染色中的减量处理充足而面料手感尤为柔软,是时髦女性所追求的时尚面料。雪纺面料质地柔软、轻薄透明,手感滑爽富有弹性,外观清淡爽洁,具有量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穿在身上舒适感很强,非常的飘逸;由于飘逸滑爽通透的特性,雪纺制作女性的连衣裙能带来无与伦比的美妙效果,充满浪漫的味道。成装上身,不仅甄逸迷人又庄重典雅,穿着倍感轻松,而且能平添洒脱的娇艳之美。无论是露出大片肌肤的性感剪裁还是知性简约的清凉款式,不必费心搭配,雪纺连衣裙总能让女人平添千般百媚与万种风情.
样式

常见的有直身裙、 A 字裙、露背裙、礼服裙、公主裙等。
直身裙 上下呈直筒袋状,又称布袋裙。其裙体宽松,领口和裙摆收拢。曾于 20 世纪 20 年代流行, 50 年代再度流行。
露背裙后背裸露至腰。形式多样。宜选用柔软、悬垂效果好的面料裁制。 19 世纪中期在欧洲贵族妇女中盛行一时, 20 世纪 80 年代再度流行。
礼服裙或称晚礼服裙。通常肩、领设计较低,裙摆宽大,裙长及踝。多用华贵的绸缎、丝绒等面料裁制,并装饰花边、缎带。
连腰型贴身型比起直简型还要紧身、合体的连衣裙。裙子的侧缝线是自然下落的直线形。
带公主线型 利用从肩部到下摆的竖破缝线,体现曲线美的连衣裙,它强调收腰、宽摆。像公主线和刀背线,这样在纵向放入的破缝线易于适合体型,也易于造出喜欢的形状和立体感。帐篷型 有直接从上部就开始宽松、扩展的形状,也有从胸部以下朝下摆扩展的形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