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透视真空薄纱裙图片欣赏  高定秀凸点透视抢尽眼球

2015/10/23 14:31:5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各大秀场上均可看到透视元素的运用,不管是礼服还是婚纱都见到各种透视装的身影。 Zahia Dehar在其内衣品牌大秀上性感的薄纱透视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T台上最HIT的潮流装扮必定是真空透视装了,用各位设计师的话来讲,就是在经济萧条时期,更需要透视装来吸引人眼球。下面盘点透明时装秀和各种透明服装表演的看点吧。

透视元素是本季高级定制的热门,Stéphane Rolland透视紧身衣加上金属腰带;Alexis Mabille的浪漫粉色透视衬衣微露粉嫩“蕾点”,浪漫优雅;Dior秀场上的透视纱上缀满浪漫碎花,清新怡人。
在各大秀场上,均可看到透视元素的运用,不管是礼服还是婚纱,亦或是正装都可以见到各种透视装的身影。 Zahia Dehar转行设计师,在其内衣品牌大秀上性感的薄纱透视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可以说每一位模特都非常敬业,尽情展现自己纤细的身段。透视时装秀的表演在今年抢尽了眼球,成为新一轮的流行元素。
在这些时装秀上,各大品牌都可以说有透视装的设计,女模身材凹凸有致,透视薄纱无法遮掩性感胸部。

现在,真空,透视,不仅成为了时尚服装的新的代名词,更成为了这个时期时装界最热门的关键词。Zahia Dehar今季的高定内衣秀再掀透视风波,花瓣遮三点,再次上演透明装时装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