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色衣服配什么裤子好看呢 10种不同的搭配风格

2015/10/24 10:20:06 作者:T1-xi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蓝色一般都给人一种深远,崇高和纯洁的感觉,也是一种男女皆宜的颜色。蓝色比较适合黄色皮肤的朋友,所以比较适合东方。衣服搭配攻略,教你蓝色衣服搭配的技巧。

蓝色一般都给人一种深远,崇高和纯洁的感觉,也是一种男女皆宜的颜色。蓝色比较适合黄色皮肤的朋友,所以比较适合东方。

衣服搭配攻略:蓝色衣服搭配的技巧
工具/原料
服饰
方法/步骤
1、海蓝,深蓝,薄荷蓝,天蓝色,粉蓝色,水蓝色都是蓝色。海蓝色为主色调的时候可以用白色或黑色搭配,这样看起来比较正统。
2、海蓝色和白色裤子相配的时候可以让自己变得非常明朗,因为蓝色和白色就有蓝天和白云的感觉。
3、海蓝色与黑色裤子搭配的时候可以有一丝丝的妩媚而且美丽动人,还有一种闪耀的感觉。
4、薄荷蓝是春夏季中比较受欢迎的颜色,而且容易搭配,它有甜美,清爽的感觉。但是尽量不要单一色彩,这样过于单调。

5、粉蓝色是很受欢迎的色彩,白色,黑色,灰色与其相配的时候会有传统的韵味。其实最适合的配色是和黄色为基本色,然后粉蓝色加以点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