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色衣服配什么裤子好看呢 10种不同的搭配风格

2015/10/24 10:20:06 作者:T1-xi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蓝色一般都给人一种深远,崇高和纯洁的感觉,也是一种男女皆宜的颜色。蓝色比较适合黄色皮肤的朋友,所以比较适合东方。衣服搭配攻略,教你蓝色衣服搭配的技巧。

6、蓝色棉外套+白色or糖果色铅笔裤:

糖果色的蓝色棉大衣外套搭配同样是糖果色的颜色就最好不过了,白色能够显得人精神而且有气质,如果你想搭配其他颜色也可以,建议是鲜艳的裤子颜色喔!
7、蓝色大衣+短靴裤:
蓝色的Boyfriend款大衣搭配短靴裤能够突出一种帅帅的感觉,这里提到的靴裤最好是黑色的,这是欧美风必备颜色喔!
8、蓝色短棉衣+牛仔短裤:

牛仔短裤在夏天的使用已经很多了,但是你又有没有想过它冬天依然能“发光发热”呢?牛仔短裤的浅蓝色不会夺去鲜艳的棉衣的光芒,这样的搭配也很相得益彰!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