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毛一体女装的特点有哪些 教你如何保养与打理皮毛一体衣

2015/10/24 16:53:27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毛一体女装
皮毛一体顾名思义就是动物皮和毛一起取下来,这种处理方式,使得皮毛更加的柔软、透气,保暖效果佳。常见的毛皮有羊,兔子,狐狸等,主要以羊皮毛居多。

皮毛一体顾名思义就是动物皮和毛一起取下来,这种处理方式,使得皮毛更加的柔软、透气,保暖效果佳。

常见的毛皮有羊,兔子,狐狸等,主要以羊皮毛居多。

特点(优点及缺点)
优点:
1、 柔软舒适,吸湿性强。湿气能通过羊皮板的毛孔迅速排出,因此又可以抗霉变
2、 保暖性很强。是羽绒服保暖效果的1.5-2倍
3、 不会返潮。皮毛一体的鞋子内部可以一直处于一个干燥的状态
4、 抗皱。反复反折无任何褶皱痕迹
5、 保健。
缺点:价格比较昂贵
皮毛一体的优点是动物的皮和毛完整的通过一定手段从动物身上取出来,所以动物的毛囊是还在皮板上面的,现在网上很多打着皮毛一体口号的商家太多,让顾客难辨真伪,一定挑选正规的商家,可以拉一下毛,看会不会应以拉掉,拉掉一个毛皮板上应该出现小的毛孔,但是假造的那个毛一拉都是一团的,并不是根根分明的,然后检查皮毛的颜色长度,比如说是羊那么羊身上的毛并不可能每一处长度颜色都是一样的,所以这也以辨别,前些年有幸跟着奥林公司的一个考察原料的团队去了澳大利亚的美利奴羔羊产地,看到了羔羊毛的裁皮过程,由于真皮毛在裁皮和拉伸定型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出现皮板撕裂或者人工裁皮伤,所以很多成品皮形反面局部都会出现线缝,不同皮形线缝位置不同,不影响实际使用效果和美观。换言之,这也是鉴别真皮毛一体的一个手段,但是如果是制成雪地靴那就无所谓了,放里面是没人看见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