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女孩高跟鞋好吗  10大穿着要求需知道

2015/10/24 16:43:38 作者:K-lix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是指鞋跟高于普通鞋的一种鞋。一种使穿此鞋人的脚跟明显比脚趾高。高跟鞋有许多种不同款式。高跟鞋除了增加高度,更重要的因素是可以增进诱惑力。

高跟鞋是指鞋跟高于普通鞋的一种鞋,使穿此鞋人的脚跟明显比脚趾高。高跟鞋有许多种不同款式,尤其是在鞋跟的变化上更是非常多,如细跟、粗跟、楔型跟、钉型跟、槌型跟、刀型跟等。高跟鞋除了增加高度,更重要的因素是可以增进诱惑力。高跟鞋使女人步幅减小,因为重心后移,腿部就相应挺直,并造成臀部收缩、胸部前挺,使女人的站姿、走姿都富有风韵,袅娜与韵致应运而生。

高跟鞋,顾名思义,就是鞋跟比较高的鞋子。按鞋跟分,可以分为细跟、粗跟、坡跟、楔型跟、钉型跟、槌型跟、刀型跟,甚至有无跟!
高跟鞋是让每个女性变美的“灰姑娘的玻璃鞋”,所以只要是女人就一定要学会穿高跟鞋,而且要走得轻盈亮眼,让人忍不住多看一眼!然而有了美丽的高跟鞋,并不代表每个女性穿上都会很美。有些女性不会穿高跟鞋,穿上高跟鞋没有显得仪态万千,反而显得畏畏缩缩,走的时候一拐一拐的,有的甚至用跺步拖着鞋走,因此,一定要学会穿高跟鞋再穿,以免起到反效果。让高跟鞋展现出你不一样的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