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味MaxVis2015秋冬保暖内衣炫色上市

2015/10/26 15:35: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满味MaxVis

    作为最亲密的贴身伴侣,舒适、轻柔、保暖是秋冬内衣的品质核心。

    今年,满味MaxVis为我们带来了新款时尚保暖内衣,独特的设计与精挑细选的面料,让保暖内衣不再是传统印象中的单调与沉闷,传递与众不同的温暖体验。

兼具个性与舒适,秘密在哪里?

    作为国际性的内衣专家,满味MaxVis始终专注于将最佳舒适度的面料与精湛的制作工艺完美结合。通过设计师的的精心挑选和反复尝试,满味MaxVis发现了恒温的真正秘密:Dralon纤维——源自德国,具有超细、蓄热、环保的三大特点。

    Dralon纤维运用了独特的干纺超细异型截面技术 ,其膨松度比其他同类纤维高出近10%,而其独有的水分芯吸功能更使得织物更快地将身体发生的湿气疏导至体外,而把热量留置于体内,保证了保暖内衣的透气性与柔软性。同时引进意大利先进织造技术,360度立体无缝缝合,完美贴合身形,真正做到零距离无感体验。更有满味MaxVis设计师们精彩的创意设计,让保暖内衣也充满活力。

运动炫色引领时尚潮流

    满味MaxVis从2014年登陆中国以来,便以内衣界黑马的姿态,获得众多殊荣,众多时尚潮人和生活品味家都是它的忠实拥趸呢!本次推出的2015秋冬新品也传承了满味MaxVis一贯的迈阿密潮流风格,通过在色彩上的多变运用,受到了年轻人的热情追捧。作为一个潮流内衣品牌,满味MaxVis不仅给习惯了快节奏生活的年轻人们带来了舒适、健康却又不失个性的贴身穿着,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活力、自信、无拘无束地表达自我。

    这个冬天,你想拥有舒适健康时尚的完美体验吗?拒绝一成不变,只为取悦自己,让冬天也时刻充满活力与阳光。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满味MaxVis更是贴心地推出“放肆购我买单”活动,只需上传购物车截图,即可登陆天猫MaxVis旗舰店首页进行抽奖,有机会赢取包括iphone6s、1000元免单大礼在内的超多福利,众多奖品一定会让你的双十一更加精彩!

    今年秋冬,满味与你一起重新定义保暖内衣,带来不一样的内衣轻奢新浪潮!

品牌介绍:

    MaxVis满味 源自于美国迈阿密这座多元文化交融之城,在充斥着阳光沙滩时尚男女的城市里,内衣在色彩上的大胆搭配是当地年轻人的不二选择。品牌汲取了迈阿密轻松悠闲而又精彩纷呈的非凡魅力,将迈阿密明媚阳光下的多彩生活和迷人欢笑融入内衣设计中。加上临近拉丁美洲城市及加勒比海岛的影响,品牌在设计风格及色彩上的多变运用,逐渐受到美国及欧洲年轻人的热情追捧。

    多年来MaxVis品牌与纽约顶尖时尚工作室合作,每一件内衣都有着独特的设计主张与严苛的面料、工艺要求。品牌对于产品的用心几乎处处可见,无论是面料、色彩、还是印花都能吸引时尚大众的眼球,充分凸显活力、自由、多彩、感性的品牌特性。

 MaxVis旗舰店                    MaxVis官方微信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满味MaxV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