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袜套的织法图解大全  达人手把手教你

2015/10/26 19:28:45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服饰网
袜套的织法图解
新年即将到来,你有想过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送点特别的温暖吗?下面我教你手工编织毛线袜套的编织方法,让你知道自己如何织毛线袜,让旁人都感受到有你的温暖。

新年即将到来,你有想过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送点特别的温暖吗?下面我教你手工编织毛线袜套的编织方法,让你知道自己如何织毛线袜,让旁人都感受到有你的温暖。

方法/步骤
当然是准备针和毛线(纯棉的)并且起40针。
平针一直织42行,这个视情况而定,一定长和高是2倍关系。
换了个姿势,然后开始用四根针织。
后增加的15针,用平针织;另外两边,两上两下,如图片所示。
按上面的方法一直织,织到脚尖的长度,就要收针了,把线剪断直接从剩余的针里穿过,拉紧。
拉紧后的效果图,先给大家看会  呵呵
最初最初起针的那一行,如图把两处缝合,我有钩针比较容易点,道理和手套针是一样的。
缝合到袜边的时候,顺势在边边上挑针,挑多少看脚的大小了。三边挑出来后,织什么花样,要织多长都是自己决定的哦。
最后,来张完整的图片,还不错吧,呵呵,大家看明白了吗?明白了就织一双送给自己或亲人吧,相信新年里会带给你们温暖的。
冬天看电视时脚冷,需要一双毛线织的美袜。跟我动手来DIY一双吧。袜子分成三部份来织:前脚尖,后脚跟和袜子主体。
1、我们先来织前脚尖。
行一:起针48针辫子针。
行二:竖三辫子针,钩47针长针。
2、行三:
竖三辫子针,在第2,3孔两针并一针,然后连续钩长针,直到第23,24辫孔两针并一针;
一长针,在26,27孔两针并一针,连续钩长针,直到第47,48孔两针并一针;
钩完后,行三比行二少了4针,共44针。
3、行四:
竖三辫子针,在第2,3孔两针并一针,然后连续钩长针,直到第21,22辫孔两针并一针;
一长针,在24,25孔两针并一针,连续钩长针,直到第43,44孔两针并一针;
钩完后,行三比行二少了4针,共40针。
4、行五:
竖三辫子针,在第2,3,4孔三针并一针,然后连续钩长针,直到第18,19,20辫孔三针并一针;
一长针,在22,23,24孔三针并一针,连续钩长针,直到第38,39,40孔三针并一针;
钩完后,行三比行二少了8针,共32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