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袜套的织法图解大全  达人手把手教你

2015/10/26 19:28:45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服饰网
袜套的织法图解
新年即将到来,你有想过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送点特别的温暖吗?下面我教你手工编织毛线袜套的编织方法,让你知道自己如何织毛线袜,让旁人都感受到有你的温暖。

7、下面开始织袜子的筒:以脚尖部位48针的辫子针为始。

行一:第一个孔中1短针3辫子针,空三个孔后1短针3辫子空一孔针1短针三辫子,空三孔后一短针这样为一个花型。钩完整行。
8、行二:
1短针1辫子,在前一行的3辫子小孔中钩5长针,每个长针中间间隔两个辫子针,第5个长针后接一辫子1短针。(行二短针皆钩在行一短针处)
9、 行三:
起始竖3辫子针,接一辫子针一长针,一辫子针,一短针三辫子针一短针(在前一扇形花的顶端两孔中),一辫子针。一长针一辫子一长针一辫子一长针(在前一行的短针处),后面循环钩完。
10、重复行二行三的钩法。并在适合和的位置且前一行为行三钩法的情况下,钩29针辫子针以连接脚跟。这样,连接三个部份后,袜子就完成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