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女生秋季服装搭配 风衣蝴蝶结外套百搭简约风

2015/10/28 12:41:30 作者:S-quwe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风衣可以说是胖MM的帮手,显瘦显高的同时会让你更具有女人味,并且很百搭很简约时尚哦,宽松的版型会带来大气的感觉呢,服装达人推荐胖女生秋季服装搭配。

风衣可以说是胖MM最好的帮手,显瘦显高的同时会让你更具有女人味,并且很百搭很简约时尚哦,宽松的版型会带来大气的感觉呢,服装达人推荐胖女生秋季服装搭配,风衣外套百搭简约风,让你的秋天不一般。超赞的一款风衣,是大部分女生都会喜欢的版型设计哦,长款而且宽松,却并不会显得不够女人,反而会多一些大牌的感觉,腰部和袖口都有绑带的设计,绑成蝴蝶结会更赞,双排扣的设计很时尚呢。

黑色的风衣看似简单,在增添蝙蝠装的款式看起来更加别致!泡泡的七分袖穿着起来非常舒适,让你放松肩部轻松工作!腰前的蝴蝶结又显得可爱时尚。

123下一页

    风衣蝴蝶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