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超短迷你裙美女图片赏析 穿超短裙的好处与坏处

2015/10/27 22:35:35 作者:P-guo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裙子,是一种围于下体的服装,略呈环状,为下装的两种基本形式之一,广义上包括连衣裙、衬裙、腰裙。古谓下裳,古时男女同用,今以 女性穿着居多。

裙,裙子,是一种围于下体的服装,略呈环状,为下装的两种基本形式(另一种为裤装)之一,广义上包括连衣裙、衬裙、腰裙。古谓下裳,古时男女同用,今以 女性穿着居多。Mini-skirt,女式短裙。又称超短裙。1965年由英国的服装设计师M. 奎特推出后,使世界时装进入了一个全新的超短型时代,一度风靡世界。迷你裙是一种长度只及膝盖以上(通常是20厘米或以上)的裙子,迷你裙的其中一个定义是若你在直立时,你的食指和无名指可触及裙的底边。
尽管法国设计师André Courrèges也常常被指为迷你裙的发明人,一般还是将迷你裙的发明归功于由迷你汽车产生灵感的时尚设计师玛莉官(Mary Quant)。也因此迷你裙发明人的争议就此而起。
最近,“John Bates常被批判为伦敦的设计橱窗带来些不合适的创新设计。”她说:“但他一种裸露上腹部并使用透明乙烯基材质的服饰设计,却是迷你裙的雏型。
她所创造的这种历史上从未有过的超短裙,长度仅至大腿中部,是具有梯形轮廓的斜裙。适应了当时人们喜爱体育运动的需要,充满了青春活力,因此深受女青年的喜爱而流行。1968年在欧美为其流行鼎盛期。超短裙不断发展,新式短裙臀部合身,下摆宽松,更加女性化。用料随意,简洁、方便。
超短裙(miniskirt〕又称迷你裙。是一种长度只及膝盖以上的裙子,把裙子裁剪到膝盖以上的6英寸,折合为20厘米左右,较为科学的定义是若你在直立时,你的食指和无名指可触及裙的底边,这个定义要比6英寸更为科学,因为人的身高不同决定在膝盖以上多高算作迷你裙具体到人是不同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