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夹克里面能穿衬衫吗 选择这几种单品很时尚

2018/2/22 14:4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上又到了穿夹克和衬衣的季节了,于是不少人都在想是否可以将这两种衣服搭配在一起呢?当然是可以的,只要你选择了合适的单品,穿在自己身上的效果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1、春季可以选择夹克作为外套穿

虽然说春天的气温已经要比冬季的上升了很多,但是整体温度还不是特别的稳定,所以建议大家换春装的时候,还是要给自己做准备一些外套穿,以防被突降的气温冻感冒了那么春天应该要选择什么外套合适呢?建议你入手一件夹克衫穿,它是男女都能穿的,并且搭配衬衣非常的好看,而具体的穿搭法则你知道吗?

2、男款休闲夹克衫配白衬衣

男生简单清爽的装扮会很受大家的欢迎吗,所以大家在选择衣服款式的应该应该要尽量经典款,比如说万年不过时的白色衬衣加上棒球风格的夹克衫就会搭配出你想要的结果。

3、酷女孩可以选择这样穿

如果你喜欢欧美的潮流范,喜欢酷酷的穿衣风格,那么你一定要给自己买一件黑色的皮夹克,里面配上好搭配的白色衬衣,用两件非常简单的单品搭配出大气的感觉。

4、喜欢甜美风格的女生可以选择这样穿

如果你觉得自己适合比较韩系风格的衣服,偏向于甜美风的,那么你可以韩版的夹克衫,里面配上波点的衬衣,波点的衬衣穿着在身上有一种复古美。那么选择什么裤装比较合适呢?修身的牛仔裤子和小脚裤子应该都是不错的原则,显身材又舒适。

5、配上什么鞋子合适呢?

男生可以选择休闲的运动鞋子,而对于女生来说,除了休闲鞋子可以选择,靴子类的鞋子也可以选择,比如说马丁靴或者是平底短靴都是非常合适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