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领毛衣西装搭配在一起很好看 内搭选择这些颜色才时尚

2018/2/22 14:4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只要选择了一件适合自己的西装穿在身上气场立马就上来了,并且还可以凸显自己的身份以及地位,如果和高领毛衣搭配在一起合适吗?颜色选择对了才好看。

1、冬季也可以穿着西装外套

很多男生都爱穿西装外套,就如同女生喜欢穿着裙子一样。但是冬天的时候穿着西装外套会不会显得有些单薄呢?穿着毛衣在里面合适吗?冬天的时候穿西装当然是可以的,衣服的材质选择厚实一点的就行了,比如毛呢的或者是加棉的西装外套都是可以的。如果在西装里面搭配一件高领毛衣,简单又大方,但是颜色的选择很关键。

2、经典的黑颜色

如果你对于穿衣搭配没有足够多的经验,那么你可以选择黑颜色的毛衣,因为它和其他颜色的西装非常的好搭配。无论是深颜色的还是浅色的外套,配上黑色都是非常的和谐。

3、暖暖的米杏色

这种颜色的衣服穿在女生身上会显得温柔,而穿在男生身上就感觉你是一个暖男,冬天穿久了深色系的衣服,可以选择一件这样浅色系的衣服增加一点新鲜感。

4、抢眼的红色

新年就应该穿的喜庆亮眼一些,这样才符合新年的节日气氛,并且红色的寓意也非常的好。同时它也属于一种好搭配的颜色,去去年一直流行的格纹元素搭配在一起,经典又耐看。和黑色、灰色、藏青色的西装搭配在一起也非常的完美。

5、红色也有多种选择

就算是红色系的衣服,也是有多种选择的,有独特的枣红色、有复古的酒红色、有热情的大红色。建议大家选择枣红色和酒红色好一些,因为它显得比较沉稳一些,适合大多数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