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女生黑衬衫搭配什么外套     经典黑的正确选择

2017/12/4 7:21: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可以一年四季用黑衬衫当内搭,看起来显精神,黑衬衫非常百搭,搭配不同风格的外套都别有一番风味。女生黑衬衫搭配外套时,需要考虑穿衣场合、季节以及个人的风格等。

黑色衬衫经典百搭,显瘦必穿,是衣橱必不可少要收藏的。有些女生穿黑衬衫不知道怎么搭配,二十三十岁穿成中老年妇女。那么女生穿黑衬衫怎么做到不显老气,能在人群中突出自己的个性和风格,往往就需要巧妙精致的搭配了。我们先来看看黑衬衫搭配哪些外套比较耐看。

首先穿黑色衬衫看场合。如果女生穿黑丝衬衫出席正式场合,夏天的话可以搭配白色小西服,记住不要选那种特别正装似的,《欢乐颂》里安迪多次穿过带有个性的白色小西服;冬天可以搭配纯白色大衣,黑白配是经典色,不会过时也不会担心搭错,这样搭配在人群中十分瞩目。如果是朋友聚会一些场合,可以搭配短款的牛仔外套,简单随意,时尚兼有个性。

每个人穿衣风格也迥然不同,女生在搭配黑衬衫时必须要有自己的特点。如果你是一个个性活泼张扬的妹子,可以考虑搭配大红色或者酒红色的开衫,或者是棒球服,给人眼前一亮,留下深刻印像。如果你是一枚软萌低调的妹子,可以考虑搭配米色的连帽大衣,给人一种安静美好的感觉。

还有穿衣搭配也要根据四级的变化而来,在春夏万物复苏生气勃勃时,可以搭配亮丽的外套,比如粉色拉链卫衣,秋冬尽量搭配暖色调的大衣,与周边环境和谐。

一件好的衣服只要花心思去搭配就能变美,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黑色衬衫搭配多种风格外套,你还担心不会穿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