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是什么材质 别再傻傻的被商家骗了

2017/6/14 10:27:11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市面上有很多衣服是雪纺制成,是现在的潮流的款式。那么,雪纺衫究竟是什么材质呢?它和涤纶、聚酯纤维又有什么区别?跟着小编一起探究飘逸的雪纺衫怎么样来的吧!

雪纺是其他的衣服的成分一样,是一种极为轻薄的纺织物,它带给穿着者有一种舒适之感。雪纺原本是丝织物一类的名贵的纺织品,经过工业的不断的发展,进而演化成现在的“化纤”,代替了原有的高成本的雪纺原料,而且人人都可以购买穿着。所以,雪纺又被我们称作是真丝雪纺或者是化纤雪纺。

雪纺分为真丝雪纺和仿真丝雪纺,各位小仙女们在面对琳琅满目的衣服是,要擦亮眼睛进行选择了。虽然真丝雪纺和仿真丝雪纺这两者在外观上看起来相当的相似,但是还是有容易区分的特征。

真丝雪纺成分是百分之百的桑蚕丝,天然自然,用这种材料制成的衣物,手感摸起来相当的柔软,穿着者感觉到透气,凉爽,并且它们的吸湿性特别的好。不过,这种材质的衣服清洗比较麻烦,而且穿着久了,颜色会淡很多,容易发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