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是什么材质 布料的特点让人惊叹

2017/5/14 15:22: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包括所有由雪纺编织而成的衣服。雪纺是一种非常特别的面料,这种面料质量上佳,清爽透气,轻薄柔软而且触感好,被广泛使用在晚礼服、头巾、连衣裙女性服饰上。

夏装与秋冬装不同,秋冬装强调保暖,春夏装则强调清爽。雪纺衫能在炎热的季节受到广大女生们的喜爱,可不单单是因为它外观好看,更重要的是它触感极佳,穿在身上不会有束缚感。

雪纺衫其实就是以雪纺为原料所制作而成的衣服,在纺织行业一般都称呼这种布料为乔其纱,雪纺这个名词本身只是一个音译词,实际意思是轻盈柔软的丝织物。这种丝织物是通过特殊的纺织工艺编织而成的,其布料的丝线因为加了强捻的缘故,所以做出的衣服很有弹性,这也就是雪纺柔软又飘逸的原因所在。

通常会把雪纺衫划分成两大类,其中一类是由真丝做成的雪纺衫,另一类则是由不是真丝的布料做成的雪纺衫。由真丝所制作而成的雪纺衫,它的质量和触感是最上佳的。其衣服布料的成分是百分百的桑蚕丝,所以由此种布料所做成的衣服不仅看起来很轻薄很时尚,而且更重要是对人的皮肤很有益处,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不太好保养,很容易受到损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