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透明白衬衫黑色胸罩图片欣赏 2大方法教你如何保养胸罩

2015/10/29 22:00:38 作者:T-xie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胸罩(Brassiere)是女性使用的内衣之一,又称奶罩或文胸等,功能是用以遮蔽及支撑乳房。胸罩起源说法不一,但多认为源自法国,称之为“Brassière...

胸罩(Brassiere)是女性使用的内衣之一,又称胸围、乳罩、奶罩或文胸等,功能是用以遮蔽及支撑乳房。胸罩起源说法不一,但多认为源自法国,称之为“Brassière”(简称为“Bra”)。中世纪的欧洲贵族流行穿一种非常紧身的束衣,后来因束衣太麻烦,改用两条手帕制成胸衣,成为了现代胸罩的雏型。
保养技巧
1、胸罩的收纳:收放胸罩时,不要乱挤成团,要按原形小心叠放,维持胸罩品质,胸罩的形状特别,很难折叠,具体按以下步骤操作:
(1)有钢圈胸罩折叠顺序:
a、将胸罩对折;b、肩带收好;c、肩带折起。
(2)无缝胸罩折叠顺序:
a、将胸罩扣好;b、肩带向下收折;c、再将胸罩对折便好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