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穿马丁靴好看吗 简单搭配变型男

2015/10/29 21:58:45 作者:S-dengl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你穿帆布鞋,船鞋,夹脚拖,皮凉鞋来解放脚趾,享受炎热天气下的一丝清凉。但到了这即将入秋入冬的时节,你再懒惰地不穿袜图轻便,小心冻疮找上门!想知道在...

夏季你穿帆布鞋,船鞋,夹脚拖,皮凉鞋来解放脚趾,享受炎热天气下的一丝清凉。但到了这即将入秋入冬的时节,你再懒惰地不穿袜图轻便,小心冻疮找上门!想知道在秋冬季什么鞋款就能为你的双脚保驾护航?答案非靴子不行。它既是保暖单品,更是时髦宝贝,还敢说你不想穿吗? 
粗革雕花皮靴    
粗革雕花皮靴不仅时髦好看,更是经典百搭,无论你是想走商务风,还是休闲风,无论你下身穿的是羊毛西裤,牛仔裤还是卡其裤,拥有一双黑色或者棕褐色的粗革雕花皮靴总是不会出错的选择。


毛皮短靴
要知道原始人狩猎的目的除了是获取食物之外,还有一点就是剥去动物的毛皮来作为自己过冬保暖的物件,这也是为什么毛皮短靴成为现代年轻人用来过冬保暖的必备鞋款。相对于经典时尚的粗革雕花皮靴,毛皮短靴更显得出年轻人的青春感与潮流感,并且它也是搭配工装风格与军装风格的首选鞋款之一。
如果想要将毛皮短靴应用到穿搭之中,千万别忘了要保持其颜色的低调内敛,让其温暖舒适的毛绒质感成为主角,同时用你其他靓丽色彩的单品来点亮全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