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款金戒指图片欣赏  男士戒指的戴法和意义

2015/12/4 20:45:28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金戒指从古代到今朝是受到大众的欢迎的饰品。坚韧珍贵的金戒指纯洁华美,是恒久真情的载体,仅以这一对纯净的指环,把两个恋人连在一起,从今以后两个人的世界成为……

金戒指从古代到今朝是受到大众的欢迎的饰品。坚韧珍贵的金戒指纯洁华美,是恒久真情的绝佳载体,仅以这一对纯净的指环,把两个恋人连在一起,从今以后两个人的世界成为一种永恒!是爱情坚贞的一种信物!忠贞爱情的完美见证!

金戒指通常在日常应用中不会因为受到肥皂、汗液和其他物品的污染而失去光泽、掉色或者污染。事实上,普通的日常用油也会使黄金戒指的亮度略有下降。所以最好不要在戴金戒指前抹香水或者面霜等,因为这可能对它有影响。还有,在洗手之前应该摘掉金戒指,以保持其光泽。
保存金戒指最要紧的是保持其光泽。把金戒指放在箱子里,免得被划伤。可以用普通的纸巾擦拭以保护其自身的光泽。事实上,把金戒指在普通酒精中浸几秒钟,就可以使其恢复光泽。
戒指的意义,当戒指戴在不同手指上,所代表的含义也是不同的。未婚,已婚,下面说说几个意义
方法/步骤
男人左手无名指佩戴戒指的习俗
按西方的传统习惯来说,左手显示的是上帝赐给你的运气,因此,在西方国家,无论男女,结婚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不佩戴戒指表示单身。左手无名指佩戴戒指的习俗发源于古埃及,他们认为“爱情之脉”是通过左手无名指与心相连,这样爱情的暖流就可以从指尖直接汇入心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