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外套里面搭配什么衣服 探究潮人穿衣的法则

2017/12/4 7:19:1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灰色是非常好搭配的一种颜色,很多人喜欢用灰色搭配自己各种衣服。但是想要穿出风格就需要下一番功夫了。灰色怎么搭配好看?灰色的外套应该怎么搭配内搭呢?

一、米色。

米色是一种没有侵略感而且非常温柔的颜色,而且对于一些女性来说,米色的裤子比白色更容易显白。灰色的长款外套给人一种非常优雅的感觉,但是未免有些冷淡。但是米色却正好中和了这种冷淡的感觉。让人觉得温暖又时尚。

二、灰色套装。

如果你就喜欢这种冷淡的风格,那么全身的灰色套装可能会赢得你的青睐,灰色也分很多不同的色阶,图中用的中阶灰色搭配稍微深一些的灰色线衫。整体给人一种冷淡难以靠近的感觉,但是却让人觉得设计感和高级感十足。

三、黑色。

不知道怎么配就选择黑色吧。黑色一直是不会出错的颜色,因为黑色能够更好的衬托灰色的“灰”,而且不会抢了灰外套的风头,给人一种比较酷的感觉。不管是浅灰还是深灰,搭配灰色都能很好看。

四、红色。

受不了平淡的色彩?红色能够给你的服装增添色彩。红色的饱和度很高,能够很好的从灰色的衬托中更加出彩。灰色的外套在红色毛衣的衬托下也显得更加活泼。这种撞色的风格也比较显眼,让你在人群中一眼就被认出来。

五、粉色。

天然无公害的粉色搭配清爽的灰色,整个人都变得少女了起来。粉色的饱和度很低,但是却给人很温暖的感觉。和灰色搭配在一起,这种撞色的感觉不会过于强烈,让人觉得具有攻击力。反而给人一种温柔安静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