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演员王珂比基尼照大曝光 盘点中国女星比基尼造型

2015/11/10 15:47:07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穿比基尼最性感。这半遮半露的诱惑之美,让人不自觉联想到心理学上“齐加尼克效应”,把欣赏外衣的余地全部挤出去,留下对身体曲线无尽的想象。那么谁是穿比基尼最

女人穿比基尼最性感。这半遮半露的诱惑之美,让人不自觉联想到心理学上“齐加尼克效应”,把欣赏外衣的余地全部挤出去,留下对身体曲线无尽的想象。正如有人恶毒地评述:“穿比基尼是‘持着性感行凶’”,一点都不夸张,足可以让旁观的男人大喷鼻血。于女明星而言,比基尼总会成为她们抓住狗仔队镜头的法宝,她们喷血的造型,让男人们心潮激荡,让女人们艳羡不已。那么谁是穿比基尼最美的女星呢?

女星的身材一直是网友议论的焦点,而三点式泳装照则是曝光女星身材最好的方式。有些女星一直以性感而著称那她们的身材究竟有没有那么好呢,最近网上一组女星泳装照可以让我们去一看究竟。

1、江一燕

1月22日,江一燕远赴南非世界最美海滩之一的德阿让海滩,尺度大开素颜身着比基尼拍照,姣好身材尽显无疑,头戴一朵小花更显的有风情,格外妖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