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反戴帽子图片欣赏  6款男士帽子搭配的技巧

2015/11/9 21:42:51 作者:T-suq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炎热的夏天来说,帽子既是遮挡太阳的装备,也是装酷摆造型的必备单品。夏天男士帽子搭配要注意什么呢?小编为各位男士盘点出不同款式的男士帽子搭配。

对于炎热的夏天来说,帽子既是遮挡太阳的装备,也是装酷摆造型的必备单品。夏天男士们要挑选什么款式的帽子呢?男士帽子搭配要注意什么呢?无论是编织帽还是鸭舌帽、棒球帽都可以是夏季搭配的主角。小编为各位男士盘点出不同款式的男士帽子,为你们打造不同的夏日风情。

1、街头休闲风
如果你一向都是走街头休闲风的话,一顶棒球帽绝对是不能少的。棒球帽并不单单是遮挡太阳了,更常用来搭配,因此很多街头型男都会将帽子反戴,帽檐戴在后面。这样的戴法让人看起来更随性,更有个性。
夏日的街头上,经常会看到类似的休闲风,看似随意的搭配,实际上也是非常挑身材的。卡其色的中裤,搭配一件纯白色的背心T,外面套上牛仔衬衫,随意的挽起袖口,身材不够匀称的人穿起来会失去这般酷酷的味道。

2、街头型男风

同样的是走街头风,相对来说这顶类似军帽造型的帽子是时下很多型男的必备,结合了棒球帽以及军帽的造型,很好的和了两者的特点,即使只是正正的戴上去,也丝毫掩盖不了型男的气息。脖子上挂着的耳机,嘴边那一抹歪嘴的微笑,即使只是一顶简单的帽子也给你加了不少的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