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衫如何搭配显瘦 巧搭裙装裤装一样出色

2016/3/7 23:21:05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衫如何搭配
牛仔衫春日里回归,永远的主流,白带牛仔衫帅气时尚吸引着潮人们的眼球,搭配出各种风格造型百搭实穿还减龄显少女般青春朝气。牛仔衫搭配连衣裙甜美有朝气,美出新高度。牛仔衫搭配紧身裤,拉长身材比例,清新亮丽的色彩,舒服自然,非常美。

牛仔衫如何搭配裤子

【图】牛仔衫如何搭配显瘦 巧搭裙装裤装一样出色

牛仔衬衫搭配牛仔小脚裤

牛仔衫俏俏挽起衣边,随性感的穿法,恰到好处的性感,被时尚造型深深吸引着,同时带出一丝丝怀旧感,非常有魅力的穿法。

牛仔衫春日里回归,永远的主流,白带牛仔衫帅气又时尚吸引着潮人们的眼球,搭配出各种风格造型,百搭实穿还减龄显少女般青春朝气。牛仔衫搭配连衣裙甜美有朝气,美出新高度。牛仔衫搭配紧身裤,拉长身材比例,清新亮丽的色彩,舒服自然,非常美。

牛仔衫如何搭配

牛仔外套搭配连衣裙

拉链开衫牛仔外套搭配白色雪纺连衣裙,一双夹脚凉鞋,春夏之际,穿出清新甜美的感觉,有着别样时尚美感,这个春天就要清爽自然的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