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印花围巾怎么搭配衣服 潮人街头为你解答

2016/3/7 23:16:21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让人怦然心动的穿法,你值得拥有!印花围巾怎么搭配衣服?潮人街头为你解答。纷繁多彩的围巾,无论是搭配连衣裙,还是宽松外套都是非常不错的时尚利器,看潮客族们街头示范印花围巾的百变造型,秀出另类时尚。

印花围巾怎么搭配衣服

【图】印花围巾怎么搭配衣服 潮人街头为你解答

印花围巾搭配毛呢大衣

搭配指南:印花围巾+毛呢长款外套+牛仔短外套+印花衬衫+牛仔裤,吸睛有型,酷帅街头,非常有魅力。

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与花儿近距离接触,不用全身都花花的,只要一条印花围巾作为点缀就已经足够。印花围巾不用把它看作是保暖的单品,打造时尚层次感,为整个着装的点睛之笔,巧搭有着优雅的美。

让人怦然心动的穿法,你值得拥有!纷繁多彩的围巾,无论是搭配连衣裙,还是宽松外套都是非常不错的时尚利器,看潮客族们街头示范印花围巾的百变造型,秀出另类时尚。

印花围巾怎么搭配衣服

印花流苏围巾搭配皮衣

搭配指南:印花围巾+段皮衣+半身裙+高跟鞋+单肩背包,时尚有层次感,摩登时尚非常特别有个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