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高筒靴搭配种类 教你hold住过膝靴

2017/5/5 11:17:16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作为一款时尚单品,一直都非常的受欢迎,几乎每个女性都会有一双高筒靴。但大部分女性都穿不出明星模特的那种感觉,这是因为没有找到正确的搭配方法。

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穿高筒靴,高筒靴对于身材是比较挑剔的。所以一般腿部线条比较细长和腿比较长的人穿高筒靴会好看很多。因为她们的腿部轮廓明显,穿上高筒靴之后就立马将自己腿部的曲线给展现出来,让人感觉非常的清爽和时尚

利用长款针织衫配加绒紧身裤,这样的穿着非常的时尚,如果是在比较寒冷的冬季,还可以在外面套上一件呢子大衣或者是羊绒大衣。这样的穿着搭配着高筒靴会给人一种非常干练的感觉,在冬季里也不会遮住女性的魅力。同时这样的穿着非常的保暖,甩掉了冬季臃肿服装的束缚。

在秋季的时候,女性一般都比较喜欢穿厚一点的毛呢短裙或者是百褶短裙。其实高筒靴配短裙穿也是非常好看的,高筒靴可以很好的遮盖住小腿的肌肉,可以将女性的腿显得更加的修长,所以搭配着短裙穿可以显得腿又细又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