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高筒靴搭配 总有适合你的一款

2017/3/30 9:37:15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搭配
现在高筒靴越来越深受美女的喜爱,不仅从款式或者服装搭配上来讲,它都成为了我们的。高筒靴不受身材的限制,无论你是身材高挑的还是娇小的都有一款适合你的高筒靴。

一双材质较好,设计大方简单的高筒靴是不会那么容易过时的,可供美女们穿上好几年,高筒靴在服饰搭配上也是比较好搭配的,可以说是百搭的一款鞋子款式了。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会选择高筒靴,冬季里既能防寒又不失时尚感,满足了各位美女的需求。

今天带大家一起来看看高筒靴是如何与其它服饰搭配的,像现在这样的春季里,我们可以选择一双平跟的高筒靴,上身穿一件宽松点长款毛衣,既舒适又有个性,这样的搭配既方便又能拉长腿部的线条,感觉更高了,特别适合长相甜美身材中等的女生,不管是外出旅游还是朋友聚会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出去跟朋友逛街时,我们可以选择一件简单的线衣搭配一条牛仔裤,下面穿一双高筒靴,如果风大可以在外面罩一件外套,线衣或者风衣都是这种天气最佳的选择哦。

一件兔毛上衣加一条豹纹长裤,脚踩一双高筒皮靴,这种搭配特别适合身材高挑的女生,看上去非常有气质哦。如果你对自己的腿型足够自信,那么我建议您可以过膝的的高筒靴,这也是一款很不错的穿法哦。

此外,我们在大衣下面,皮衣下面,羽绒服下面都可以选择高筒靴哦,穿出来的效果也都是很不错的,大家可以试试哦。

不过在这里值得提醒大家的是,穿高筒靴时间比较长之后,最好用热水泡泡脚有助于减少足部的疲劳感。长期穿高跟高筒靴的女性朋友还可以进行足部按摩来促进血液循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