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膝高筒靴搭配 正确搭配穿出优雅时尚

2017/4/19 11:47:16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搭配
高筒靴已经流行好几年了,但是还一直很流行。因为穿着它不仅冬季很保暖,更能显出女性的高雅时尚。有些女性困扰高筒靴怎么搭配更出彩,那么,我们就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高筒靴是一款流行多年的时尚单品,想要成为优雅的女生,高筒靴是必不可少的。不管是贴身密度高的款式,还是宽松时尚的款式,或者是高跟、猫跟和平跟的款式设计,都能受到女性的青睐。

高筒靴又是一款特别百搭的时尚单品,一款浅灰或者是纯黑的毛昵大衣搭配一双到膝盖或者是过膝和高筒靴,就能优雅而暖暖的过上整个冬天了。

搭配裤装穿也是许多时尚女性特别喜欢的,一件浅灰色的磨砂皮高筒靴,搭配一条深蓝色的牛仔裤,再穿一件和高筒期靴一样颜色的宽松版毛衫。这款高靴靴贴合性很强,穿在身上看上去很舒服,如果天气较凉,再穿一件外套也是很美的。

铅笔裤搭配高筒靴也是不错的选择,黑色的铅笔裤,搭配浅灰色的高筒靴,再搭配一件黑色外套,出行一定很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