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风衣配什么裤子好看 四种搭法让你变身时尚型男

2015/10/28 22:07:04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风衣配什么裤子好看
最近热播的何以笙箫默几张剧照中,钟汉良一身浅卡其色风衣吸引不少眼球。风衣一直是男士们钟爱的外套之一。小编和大家一起来研究研究,什么样的裤子用来搭配风衣才。

最近热播的《何以笙箫默》几张剧照中,钟汉良唐嫣一身浅卡其色情侣风衣可谓是吸引不少眼球。风衣可一直都是男士们钟爱的外套之一。这期,小编和大家一起来研究研究,什么样的裤子用来搭配风衣才最好。
钟汉良这款宝蓝色风衣大方简洁,保留着风衣最朴素的设计之余,采用了大胆的宝蓝色。搭配深蓝色牛仔裤既十分的休闲又是魅力十足。蓝色可是有着一丝的忧郁感,更衬出气质

米黄色的风衣外套总给人一种什么舒服和温暖的感觉,不知道有没有暖到你呢?搭配简单的黑色牛仔裤复古英伦帆布鞋。邻家弟弟温暖体贴的感觉顿时油然而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