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中黑色紧身裤美女 展现腿部的修长笔直

2015/10/29 16:03:37 作者:O2-li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初中黑色紧身裤美女
说到紧身裤mm,小编最喜欢的紧身裤版型,就是高腰设计的紧身裤。上图中的紧身裤单品,是一件深蓝色配色的紧身裤。模特选择搭配的是复古的牛津鞋,出来的效果实在...

不是只有裙子才能展现出你的好身材噢。时尚紧身裤其实也可以成为爱美mm们的好帮手呢。小编自己就很喜欢紧身裤。接下来,请看小编推介给大家的精彩单品吧。

说到紧身裤mm,小编最喜欢的紧身裤版型,就是高腰设计的紧身裤。上图中的紧身裤单品,是一件深蓝色配色的紧身裤。模特选择搭配的是复古的牛津鞋,出来的效果实在是非常好看呢。

以黑色为底色的紧身裤,上面有白色的竖条纹,因此显得比较特别,而不是传统的纯色系紧身裤。对于这样的紧身裤mm们选择的搭配是白色的乐福鞋和灰色的短款卫衣帅气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