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婴儿秋衣套装系列     温暖舒适重要

2015/10/29 16:04:15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保暖秋衣是指贴身穿的衣物,是穿在其他衣物内的衣服,通常是直接接触皮肤的,是现代人不可少的服饰之一。保暖衣有吸汗、矫型、保暖及不受来自身体的污秽的危害的作用。

冬天即将来临,如何让宝宝过一个暖和的冬天是很多妈妈关注的问题。冬天天气寒冷,为了给宝宝保暖,有的妈妈会给宝宝穿很多衣服,以为衣服穿越多越好,其实不然。冬天一到,各种紧身衣、紧身裤发挥了很好的保暖作用。紧身衣物虽然能抵御寒冷,但其实它们并不利于宝宝的发育。
1、紧身衣物的透气性较差,而且衣服太紧会影响宝宝手脚和胸部肌肉的发育。
2、紧身衣服对皮肤的摩擦较大,所以冬天穿着紧身衣和紧身裤会觉得皮肤有点痒。要注意的是,女宝宝阴部皮肤娇嫩,太紧的裤子对阴部摩擦会增大,所以不适宜多穿。
选购TIPS:给宝宝选保暖的衣服和裤子的重点是看它的面料,纯绵面料的衣服的保暖性更好。平时尽量给孩子穿宽松透气的内外裤,尽量选择保暖又轻薄的衣服,这样才不会影响宝宝的手脚运动。

保暖秋衣,是指贴身穿的衣物,包括背心、汗衫、短裤、胸罩等。 保暖衣指穿在其他衣物内的衣服,通常是直接接触皮肤的,是现代人不可少的服饰之一。保暖衣有吸汗、矫型、承托身体、保暖及不受来自身体的污秽的危害的作用,有时会被视为性征。某些保暖衣更含有宗教意味。 保暖衣在汉代被称为“心衣”,在二晋称为“两裆”,在唐朝称“内中和亵衣”,在宋代叫“抹胸”,在明朝称为“阑裙”,在清朝则被称为“肚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