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女秋时尚气场足 看潮流女星的马甲潮流搭配

2015/9/30 9:08:07 作者:N-zh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早秋穿大风衣太厚重?中午太闷热?但是早晚又太凉?来件无袖马甲式风衣吧,不仅保暖还帅帅的很有型。翻看贝嫂的秋日往日街拍造型,这种无袖马甲式风衣可是贝...

早秋穿大风衣太厚重?中午太闷热?但是早晚又太凉?来件无袖马甲式风衣吧,不仅保暖还帅帅的很有型。翻看贝嫂的秋日往日街拍造型,这种无袖马甲式风衣可是贝嫂穿出街的高频率单品。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现身纽约街头,当天维多利亚穿着裸色无袖马甲式风衣现身,一如既往黑超遮面对镜头显得潮范十足。

辣妹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现身圣潘克拉斯火车站,刚刚从巴黎返伦敦的她看起来稍显疲惫。一身名牌的她黑超遮面,还用手遮头不让拍,大牌十足。穿的依然是无袖马甲风衣,走路自带风,气场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