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金项链款式有哪些 6大要点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

2015/9/30 11:35:11 作者:M-liuyaj…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是人体的装饰品之一,是最早泛起的细软,黄金项链是比较昂贵的饰物,那么,女士黄金项链款式和种类有哪些?那么目前女士黄金项链款式和种类有哪些?

项链是人体的装饰品之一,是最早泛起的细软,黄金项链是比较昂贵的饰物,那么,女士黄金项链款式和种类有哪些?

目前女士黄金项链款式和种类有哪些?主要有马鞭链、单套链、双套链、S形链、串绳链、牛仔链、方丝链,镶钻链、镶宝链、蛋形花边链、福寿链、圆管链、镶珠链、子母链,无宝链,多用链等等。
女式黄金项链一般都是在10克左右,女款黄金项链款式有普通款、时尚款,精品款,女士佩戴,依据不同年龄,不同文化,不同层次、不同场合选择佩戴。
日常生活,可佩戴普通款的项链,比较牢固稳定,不容易变形或者断裂。如果是非常复杂,做工精细的项链,就要看场合去佩戴。
女款黄金项链是当前流行的服饰搭配元素,想要把女款黄金项链元素搭得美丽,也需要搭配合适的服装,才能显示您的高贵文雅。
其实黄金项链哪种款式好看,主要是还搭配自己才能体现出来,不同的人的身型需要适合不一样的款式。
在选择女士黄金项链款式时,要考虑什么,要注意什么,这对购买女士黄金项链款式很重要。
女士黄金项链款式选择要点,注意一
考虑脸型的因素长脸型宜选择短粗的或者双套式、三套式,若选择长项链佩戴会使脸部更为拉长,故要有意识地选择中等长度的项链,配以恰当的服装,使脸型“缩短”。圆脸妇女不要选择卡脖式项链,它会使圆脸更显夸张,因而要适当使脸“拉长”,最好选择链节式带挂件的项链。

女士黄金项链款式选择要点,注意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