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彩铅礼服手绘图片 各种礼服款式介绍

2015/9/3 1:28:03 作者:T1-chen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彩铅礼服手绘图里的礼服,是指在某些重大场合上参与者所穿着的庄重而且正式的服装。根据场合的不同,可以分作军礼服、晚礼服等。我国的西方礼仪性服装,也是很早就...

彩铅礼服手绘图里的礼服,是指在某些重大场合上参与者所穿着的庄重而且正式的服装。根据场合的不同,可以分作军礼服、晚礼服等。

我国的西方礼仪性服装,也是很早就有,只是在我国前期经济不甚理想的情况下,许多场合是普通消费者所无法接受的,而随着改革开放,经济增长,许多场合随着生活所需而产生,并且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因此,国内产生了这样的市场,礼服的应用范围变得越来越广。
晚礼服
晚礼服是晚上20:00以后穿用的正式礼服,是女士礼服中最高档次、最具特色、充分展示个性的礼服样式。又称夜礼服、晚宴服、舞会服。常与披肩、外套、斗篷之类的衣服相配,与华美的装饰手套等共同构成整体装束效果。
传统晚礼服款式:强调女性窈窕的腰肢,夸张臀部以下裙子的重量感,肩、胸、臂的充分展露,为华丽的首饰留下表现空间。如:低领口设计,以装饰感强的设计来突出高贵优雅,有重点地采用镶嵌、刺绣,领部细褶,华丽花边、蝴蝶结、玫瑰花,给人以古典、正统的服饰印象。
但作为礼服,它还是需要我们对细节有所讲究:首先它应为黑色系,配饰也相应地应该避免过于华丽的色彩,形式多采用双排四粒扣戗驳领,无兜盖双开线,与上衣同料的非翻脚裤,衬衣用普通领型,带胸褶皱或用一般衬衣,系黑色领结或银灰色领带,有时也采用双排六粒扣戗驳领的形式。 礼服外套 礼服外套主要是两种:柴斯特外套和波鲁外套。 * 柴斯特外套 是一种有腰身的外套,礼服外套系列以此为基础。它的基本形式为:单排暗扣,戗驳领,与此相连的翻领为黑色天鹅绒材料;外套颜色以深色为主;左胸有手巾袋,前身有两个对称的加兜盖的口袋;整体结构合体,衣长至膝关节以下,袖衩上设三粒纽扣,常和塔士多礼服、黑色套装组合使用。 * 波鲁外套 它的形式一般为双排六粒扣,大戗驳领,明贴翻脚袖口,一粒扣固定,带兜盖的明贴袋,缉明线,面料多为毛呢料,颜色以驼色为主。现代波鲁外套在保留其翻脚袖口、明袋、明线外,其它方面可以有更宽松的设计。波鲁外套和柴斯特外套构成男装礼服外套的基本范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