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冬装棉衣款式如何挑 打造辣妈潮童就应这样选

2017/4/19 10:02:1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亲子装 冬装 棉衣
相信大家都会觉得家长和孩子穿着冬款棉衣亲子装,感觉特别有爱,走在大街上能吸引大家的目光,特别是能够将亲子装穿出时尚潮流感的,关键就在于如何去挑选适合的亲子装。

能够一家人穿着时尚亲子装相信是每个爸爸妈妈都喜欢的一件事情吧。但是对于天气比较寒冷的冬天挑选亲子装是有一定的技巧的,想要款式好看潮流不是问题,但是兼备时尚又保暖就是一大问题了,所以如何去挑选亲子装冬装棉衣是每一位想要打造辣妈帅爸潮童的家长们必须要掌握的一项技巧。

休闲冬款运动棉服套装的亲子装,带上宝贝去郊游吧。遇上天气好的节假日,父母就应该多陪陪孩子,多带他们去接触大自然开阔他们的视野,那么外出郊游的衣服应该选择比较休闲轻松的运动棉服套装,既没有任何拘束又保暖,方便家长和孩子之间进行互动。

颜色明亮的冬款羽绒服亲子装,和宝贝一起快乐对的堆雪人。很多家长对于冬天是又爱又恨,爱的是冬天可以带上宝贝在白雪皑皑的冰雪世界里面欢快的堆雪人,打雪仗,但是又担心寒冷的天气冻着孩子容易感冒。既然家长们有这些顾虑,那就选择一款颜色明亮的冬款羽绒服亲子装,彰显活力又保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