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长款大衣搭配什么鞋子时髦又保暖  三套穿搭帮你完成冬日时尚

2017/12/3 7:47:12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衣应该是每个人冬天都不能缺少的一件单品,但是你知道怎样才能将它穿的时髦又保暖吗?今天我们就来教给大家白色大衣冬日搭配的三种方法,赶紧学起来吧!

如果问你冬日一定不能缺少的一件单品是什么?我相信不少人都会说道大衣。近两年以来时尚圈开始流行起了各种大衣,直筒大衣、超长款大衣、茧型大衣等等一系列关于大衣的款式,不少时尚博主也是为大家亲身示范各种款式、各种颜色的大衣到底合什么身材、什么肤色的人群,今天我们就主要来聊一聊白色大衣应该怎样来搭配。

说到白色大衣,很多人会说白色大衣在冬日穿会觉得太容易脏了,一点也不实用。实则白色大衣在冬天才是比较实用的一款大衣,很多人衣柜当中的冬日单品大多为黑灰色系,如果再搭配上黑灰色系的大衣整个人会显得特别沉重,如果搭配上白色大衣整个人则会显得精神许多,因此来说白色大衣在冬天穿会非常显气色。

那么白色搭配到底应该怎样来搭配呢?在搭配大衣时我们选择下装通常多为小脚裤、阔腿裤以及裙子这三种搭配,但是在鞋子方面的选择就比较多了,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到底有哪些鞋子可以搭配。

成熟的女性鞋柜当中一定不会少的一双鞋子就是高跟鞋,我们在白色大衣的搭配当中同样也是可以使用到。如第一张图所示,白色大衣无论是搭配简单的牛仔小脚裤还是气场十足的阔腿裤都能给人一种十分优雅的感觉。也许很多人并不喜欢太过于女人的感觉,当然我们也可以选择像图二一样黑色小皮鞋,这样不会太女人也不失正式的感觉。

如果说这两年非常火爆的大衣搭配方式是什么?那一定不能不说的就是大衣与运动鞋的搭配,简单的大衣无论搭配阔腿裤还是小脚裤与运动鞋搭配起来感觉都非常不错。大衣穿起来多少都会比较成熟,但是穿上运动鞋以后就会中和一下这种成熟感,整个人也会青春活泼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