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式短裤的裁剪方法介绍 6个步骤教你如何裁剪短裤

2015/12/10 12:53:37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式短裤的裁剪方法
短裤(shorts),古称褌,是遮盖下体至大腿的衣服,一般有内裤与外裤之分,其中外裤有男装或女装之分,短裤长短不一,部分会长至小腿。一般为夏季和秋季穿着。

短裤(shorts),古称褌,是遮盖下体至大腿的衣服,主要有内裤和外裤之分。其中外裤有男装或女装之分,短裤长短不一,部份会长至小腿。一直以来,外短裤一般作为童装,即热裤,原来是一种为小童而设计的衣服,后来在1970年代欧美国家因为能源危机而提倡减少使用空调及风扇而改穿衣料较少的衣服,而一度成为女性的时装。现在的外短裤一般分为童装、休闲装及运动装
短裤(shorts),古称褌,是遮盖下体至大腿的衣服,一般有内裤与外裤之分,其中外裤有男装或女装之分,短裤长短不一,部分会长至小腿。一般为夏季和秋季穿着。短裤之所以称为“短裤”是因为它比长裤
文化
短裤在次文化中是萌属性的一种,穿着短裤的小孩(尤其是男孩)给人一种可爱、活泼的感觉,也是正太的标准形象。
不仅是男孩,女生也是如此,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和魔法禁书目录中的御坂美琴便是如此,为行动方便,在超短裙校服下穿短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