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校服裤子变瘦的小技巧介绍 学姐亲身经验教你如何裁剪

2015/11/12 12:21:32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校服裤子变瘦的小技巧
改短的话,大约在脚眼处吧,量好后用白笔做记号,用直尺划出一条线,围着裤脚一圈。 然后把裤脚折起来的一圈线全拆掉,在线的基础上加约15厘米左右的缝合的距离。

1.如果家有烫斗的话就行了,把裤子先横着烫满折子,再竖着烫几条就会显得瘦了,折子一定要烫得够折;

2.或者用热水烫下,也会有缩小的效果。
改短的话,量出人的身高,大约在脚眼处吧,当然想好看的话就放长点,量好后用白笔做记号,用直尺划出一条线,围着裤脚一圈。 然后把裤脚折起来的一圈线全拆掉,在线的基础上加约15厘米左右的缝合距离,如果没有打边机的话就留长些,剪开的裤脚边折起来,不然有很多线头。沿直线折起来缝合就行。
改小的话,就把裤子两边折开,量好屁屁的尺寸,然后是大腿的尺寸,到小腿肚子。距离稍微放大点,按尺寸记录下来的数据画线,再把线折起来,缝合就行。

实在是搞不明白还是送到裁缝店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