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西装配皮带技巧大揭秘 4款时尚搭配让你变魅力男

2015/9/2 9:43:02 作者:O2-ruanm…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带正装搭配技巧:皮带可谓是男士穿正装的标配,在搭配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尽量选择扳扣皮带,这样现在更加干练、而且要尽量选用跟裤子同色系皮带进行搭配。

皮带礼服搭配技巧:礼服一般都有完整的配套搭配,但如果我们购买的礼服只是简单的衣服,需要自己系上皮带进行搭配,那么该怎么办呢?首选我们要根据自己礼服的颜色,来选择皮带,一般都选择与礼服同色系颜色的皮带,由于大部分礼服都是黑色,所以我们可以选择黑色的皮带进行搭配,而且黑色皮带也非常百搭。

在进行皮带和西装搭配之前,最好是选用质地和颜色都相同的西装,也就是套装,再进行搭配;如果实在不喜欢正规的套装,可以选择西装搭配牛仔裤或休闲裤的装扮。选好了西装,下面就开始选择皮鞋,你可以根据你西装的风格来选择皮鞋,一般是休闲西装配休闲皮鞋,职业西装配职业皮鞋;色彩方面一般是灰、黑色西装,搭配黑色或者茶色皮鞋,反过来也是一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