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女鞋短靴款式有哪些 多种设计任你选择

2018/2/11 12:2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说冬天购买短靴穿对于女生来说是一件非常常见的事情,但是在众多款式的靴子面前,挑选一双适合自己的短靴并不是那么一件容易的事情。掌握这些鞋子的特点很关键。

1、不同的短靴有不同的特点

很多人都会购买短靴穿,因为它和长筒靴比较起来,适合的人群更多,并且搭配衣服也更加的实用。而短靴的款式众多,不少人在面对众多选择的时候都犯难了,不知道自己选择什么款式好。那么你应该要掌握不同鞋子的特点再结合自身的需求,相信你一定可以选择到一双自己满意的短靴。

2、高跟短靴

对于女生来说,只要穿上高跟款式的鞋子就会给人一种女性的优雅气质感觉。如果你的衣服都是偏向于淑女或者是女性化一点的,那么可以考虑一下这种鞋跟的短靴。黑颜色的比较好搭配,如果你想要抢眼一点的鞋子,可以选择洋气的红色。

3、系带的马丁靴

这种款式的鞋子就偏向于日常的休闲风格,喜欢穿裤子的女生,拿它搭配会很好看。个子娇小的女生可以选择粗跟设计的马丁靴。

4、平底的雪地靴

不少女生总是觉得自己的双脚在冬季的时候冰凉的,如果自己的脚热不起来,穿再多的衣服也是没有用的。所以建议你选择一双加绒的雪地靴子,这种鞋子里面有很厚的绒毛,可以为你的双脚提供足够的温暖。同时雪地靴的脚感很舒适,你穿着它逛街或者是长途步行不会觉得累脚。

到了年末,很多人都想买礼物送给自己的妈妈或者是其他长辈,如果想要买鞋子的话,这一款非常的推荐。冬天还是多给年长的人买一些保暖效果好的东西更加的实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