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spade new york于纽约时装周开启"即看即买"体验

2017/2/21 15:23: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kate spade new york

    本季,kate spade new york 为品牌拥趸们与顾客独家打造Facebook直播互动体验,活动由 Victoria Justice 担纲主持,选址于纽约市标志性的餐厅——俄罗斯茶室 (Russian Tea Room) ,为来宾展示 kate spade new york “即看即买 (See Now, Buy Now)”2017 春季系列产品。

    为了向全球粉丝展现品牌 “即看即买”的 2017 春季产品,Victoria Justice 邀请观众和她一起参与品牌在纽约时装周上的活动。摄像机追随 Victoria 的脚步,为观众呈现她从踏上红毯直至整个活动期间的幕后细节。短片中,她带领大家进入派对,并向他们介绍产品和活动特别来宾,包括中国香港演员陈法拉、演员 Leighton Meester、Jamie Chung、Camilla Belle,以及当红时尚博主 Nicolette Mason、Chriselle Lim 和 Naomi Davis 等,他们穿着各自最喜欢的 kate spade new york 2017 春季系列单品,所有产品同时出现在专题网站 katespadespring17.com 上,并可通过 katespade.com 进行购买。活动过程中,Victoria 还直接解答了观众们提出的问题。

    kate spade new york 总裁兼首席创意官 Deborah Lloyd 表示:“我们十分期待能够为世界各地的女性带来这次互动体验,让她们能在第一时间看到并购买 2017 春季系列产品,领略本季以摩洛哥风情为灵感的设计。我们希望通过本次 Facebook 直播活动,让品牌拥趸者身临其境地体验 kate spade new york 女孩纽约时装周度过的一天,同时向她们展示品牌最新款‘即看即买’系列的精选产品。”

     kate spade new york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市场营销官 Mary Beech 表示:“kate spade new york 将顾客及其喜好视作品牌的核心,我们希望顾客能在品牌活动中全方位领略到 kate spade new york 的时尚态度。品牌的线上顾客群体日益壮大,我们也知道顾客们热衷于关注品牌每一季的时尚预览,并希望能够立即买下自己看中的每一件产品。本季,我们决定打破常规,通过 Facebook 直播活动为观众呈现品牌在纽约时装周的活动,让她们能够与现场参加活动的嘉宾同步欣赏,并能在看到产品的同时立即购买心仪的最新款单品。”

    Facebook 直播短片在全球性专题网站上进行了实况转播,同时观众们还能通过该网站了解更多与本系列设计灵感有关的内容,包括对 Deborah Lloyd 摩洛哥灵感之旅的独家揭秘,以及短片中各款单品的介绍。Facebook 直播短片中的 2017 春季系列“即看即买”单品可通过 katespade.com 进行即时购买。

关于kate spade & company

    Kate Spade & Company(纽交所代码:KATE)主要由全球两大多功能生活方式品牌运营: kate spade new york以及Jack Spade。由女士、男士、儿童及家居组成的四大产品分类为各地域、各年龄层均提供了丰富的产品系列。同时,kate spade new york也以明亮跃动的色彩、极富艺术色彩的印花和玩味有趣的精致风格倡导多姿多彩的生活理念。目前,kate spade new york旗下拥有Madison Avenue系列、Broome Street系列以及on purpose系列;Jack Spade则拥有经典、多用途的男士手袋、运动休闲服饰和以简约美学为设计理念的的定制系列。此外,公司还拥有Adelington 设计集团、私有品牌珠宝设计和品牌发展部。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登录www.katespadeandcompany.com 进行访问。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