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spade new york发布2016秋季全新冒险小姐广告片

2016/9/27 14:35:5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kate spade new york

    获得2016年CLIO广告金奖的kate spade new york系列数字广告片《冒险小姐》(Miss Adventure)推出2016第二季第二集全新篇章——《你准备好了吗》(READY OR NOT)。新全新广告片以 kate spade new york 的超现实世界为背景,三位女主角分别由刚复出的Zosia Mamet以及Sarah Jones和Ali Wong(即将在Rainbow Room主持女性喜剧节目《30 Rock》)担纲出演。

    本片讲述了在演出前夕,每位喜剧女演员都遇到了一些始料未及的困境——但她们凭借自己的才华、智慧和幽默克服了重重障碍。影片的剧情围绕对各个角色的叙述进行展开,最后以舞台上的相聚作为尾声,向观众诠释了每一场演出伟大的并不仅仅是舞台上光鲜亮丽的每一刻,而是为这闪耀一刻所付出努力的过程以及为自己热爱的事业而克服重重困难的主题。

    《Miss Adventure》系列电影一向以叙事为基础,让观众沉浸在 kate spade new york 的世界里。在本集中,影片由一连串简短的小片段组成,如同一系列短篇小说一样让观众在不同的剧情之间自由转换。

    由于一些阴差阳错的变故,Zosia Mamet和由Drew Elliot扮演的司仪发现他们在演出服上遇到了麻烦。最终通过一翻幽默诙谐的对话并一同协作,在登台演出之前解决了难题。

    Sarah Jones是一位极具语言天赋的女演员,能够胜任各种不同角色。她以自己的机智幽默巧妙地应对公关人员,化解了一些喜剧性的误会。

    而与此同时,Ali Wong正站在彩虹厅的露台上,优雅而沉着地通过电话解决一件棘手的私人事务。

    当《Miss Adventure》中的女主角们通过克服生活中遇到的难题来实现自己目标的同时,新的幕后衍生剧系列《Miss Behavior》记录下了她们准备应对各自不幸遭遇的过程。Poppy Jamie用旁人无法模仿的风格对她们提出一连串问题,引发的笑声此起彼伏,并凭借自己的实力塑造了一个全新的角色。

    “能够再次与Zosia Mamet特合作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们都十分期待和欢迎Sarah Jones和Ali Wong这样优秀的喜剧人加入。还有Poppy Jamie,她真的太风趣了。”kate spade new york 总裁兼首席创意官 Deborah Lloyd 表示。“在时尚界,人人都把“即买即穿”挂在嘴边,从第一季第一集开始,我们就在深入思考自己在“即买即穿”方面取得了怎样的进展——即用人们喜闻乐见、引人入胜的内容,就如同电视剧一样去表达。”Lloyd 补充说。“总而言之,我们的影片是以娱乐为目的,并一向注重叙事过程:我们的产品为贯穿整个故事的角色提供支持,两者之间的结合天衣无缝。

    顾客可以通过 katespade.com 网站购买电影里角色所穿着的服装配饰,kate spade new york 还与 Mik Mak 合作,制作了一系列引人入胜的迷你广告片,并由与Sarah Jones在《Miss Adventure》的搭档公关人员担任广告片的主持人。该片主要介绍了Sarah Jone手提包中的不同小物。访问网址 MikMak.tv 了解更多内容。

关于kate spade & company

    Kate Spade & Company(纽交所代码:KATE)主要由全球两大多功能生活方式品牌运营: kate spade new york以及Jack Spade。由女士、男士、儿童及家居组成的四大产品分类为各地域、各年龄层均提供了丰富的产品系列。同时,kate spade new york也以明亮跃动的色彩、极富艺术色彩的印花和玩味有趣的精致风格倡导多姿多彩的生活理念。目前,kate spade new york旗下拥有Madison Avenue系列、Broome Street系列以及on purpose系列;Jack Spade则拥有经典、多用途的男士手袋、运动休闲服饰和以简约美学为设计理念的的定制系列。此外,公司还拥有Adelington 设计集团、私有品牌珠宝设计和品牌发展部。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登录www.katespadeandcompany.com 进行访问。

关于 Miss Adventure

    Miss Adventure 系列影片赞美了对钟爱 kate spade new york 的女孩。Miss Adventure 影片塑造了几位雄心勃勃、个性鲜明、独一无二的女性。影片中的女主角具有充满自信的女性气质,在遇到始料未及的困境时总能找到一条出路——凭借非凡的魅力和勇气。每一集都是一个独立的故事,但内容上也具有关联性。随着剧情的发展,一些熟悉的面孔将会再次与观众见面,而每一部影片中的元素也将会出乎意料地在后续影片中进行重点介绍。影片一向以叙事为主:剧中的服装并非道具或商品,而是为了帮助角色们演绎整个故事,可谓做到了天衣无缝。

关于Zosia Mamet

    Zosia Mamet特喜爱阅读,热衷于嘻哈文化和瑜伽,她的身份还包括演员、专栏作家和音乐家。她现饰演 HBO 电视剧《衰姐们》(girls)中异想天开的 Shoshanna Shapiro 一角。

关于Ali Wong

    Ali Wong是一名脱口秀喜剧演员、女演员和《Fresh off the Boat》的作者,她直言不讳,大胆豪放。她创办的喜剧节目《小眼镜蛇》(Baby Cobra)如今已家喻户晓。当时她正怀有七个月的身孕,后来便生下女儿Mari。

关于Sarah Jones

    Sarah Jones是托尼奖 (TONY) 和奥比奖 (Obie) 奖获得者,同时也是一名剧作家、喜剧演员、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以及深谙不同口音、极具个性的诗人。她新创作的个人秀“Sell/Buy/Date”于九月份在曼哈顿戏剧俱乐部进行了试映。

关于Poppy Jamie

    Poppy Jamie是一名电视节目主持人、企业家和 IT 精英。Poppy长期往返于伦敦和洛杉矶之间,如今成为“Brit Pack”不可或缺的一员。

关于彩虹厅

     彩虹厅位于地标建筑洛克菲勒中心大厦 65 层,是纽约魅力的典范。标志性的彩虹厅坐落在曼哈顿永恒天际线的顶点,为经典的旧世界魅力增添了一份现代气息。自从 1934 年开业以来,彩虹厅凭借精美、庄严而迷人的奢华魅力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精英人士。这里最初是一家夜总会,之后迅速成为纽约市的娱乐中心。彩虹厅的名字源于一种颜色装置,它能够根据播放的音乐来自动变换色彩,颜色基调与音乐所表达的情绪十分协调。为了再现这一效果,修缮一新的彩虹厅添加了水晶窗帘,在窗前营造出微光闪烁的帷幕,同时不会遮挡住窗外的景色。2012年,纽约地标保存委员会 (Landmarks Preservation Commission) 宣布彩虹厅为纽约地标。彩虹厅是纽约市为数不多的室内地标之一。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