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spade new york发布2016假日全新"冒险小姐"广告片系列

2016/12/22 18:27:3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kate spade new york

    2016假日季,kate spade new york发布新一集《冒险小姐》(Miss Adventure) 广告片----TO THE TOP,并荣邀特立独行的传奇时尚女郎Miss Piggy 担纲主演,将魔法带进现实。

    新系列广告片中,女星Zosia Mamet 与 MAN REPELLER 创始人 Leandra Medine 联袂呈献“To the Top”影片,共同演绎身处现代社会的 kate spade new york 女性角色。



    开场中,Miss Piggy 与老友 Zosia Mamet 各自前往纽约地标性建筑----帝国大厦顶楼参加假日派对。当两人在大堂偶遇时,却遭遇了聚会着装经典窘境——撞衫。由此,在通往聚会地点 102 层顶楼的电梯里,她们上演了在全身上下疯狂穿戴装饰品的一幕。

    全新广告片的原创风格令其极具吸引力,而轻松愉快的较量、略显怪诞的喜剧氛围和无处不在的时尚气息更为影片增色不少。

    kate spade new york 总裁兼首席创意官 Deborah Lloyd 表示:“很高兴能与 Miss Piggy,Zosia Mamet 和 Leandra Medine 合作打造冒险小姐系列广告的第七集影片,片中她们风趣幽默、特立独行,巧妙而诙谐地诠释了kate spade new york 女性形象。”

    此次发布的新片致敬几代不同的女性形象,她们在现实生活中扮演着多重角色,为 kate spade new york 女性形象写下个性注解。
 

    《冒险小姐》系列广告影片获得了 2016 年克里奥广告奖品牌内容类时尚影片金奖。该系列原创电影旨在向满怀壮志、个性鲜明、独一无二的女性致敬,让观众沉浸在 kate spade new york 的精彩世界中。

关于kate spade & company

    Kate Spade & Company(纽交所代码:KATE)主要由全球两大多功能生活方式品牌运营: kate spade new york以及Jack Spade。由女士、男士、儿童及家居组成的四大产品分类为各地域、各年龄层均提供了丰富的产品系列。同时,kate spade new york也以明亮跃动的色彩、极富艺术色彩的印花和玩味有趣的精致风格倡导多姿多彩的生活理念。目前,kate spade new york旗下拥有Madison Avenue系列、Broome Street系列以及on purpose系列;Jack Spade则拥有经典、多用途的男士手袋、运动休闲服饰和以简约美学为设计理念的的定制系列。此外,公司还拥有Adelington 设计集团、私有品牌珠宝设计和品牌发展部。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登录官网进行访问www.katespadeandcompany.com

关于 Miss Adventure

    Miss Adventure 系列影片赞美了对钟爱 kate spade new york 的女孩。Miss Adventure 影片塑造了几位雄心勃勃、个性鲜明、独一无二的女性。影片中的女主角具有充满自信的女性气质,在遇到始料未及的困境时总能找到一条出路——凭借非凡的魅力和勇气。每一集都是一个独立的故事,但内容上也具有关联性。随着剧情的发展,一些熟悉的面孔将会再次与观众见面,而每一部影片中的元素也将会出乎意料地在后续影片中进行重点介绍。影片一向以叙事为主:剧中的服装并非道具或商品,而是为了帮助角色们演绎整个故事,可谓做到了天衣无缝。

关于 Miss Piggy

    Miss Piggy 是全球知名的影视明星歌手、畅销书作家,同时她也是时尚达人、女权主义者和歌剧女主角。她喜欢讲英语式法语(常混杂使用法语和英语,效果诙谐幽默);她喜怒无常,一不开心,就会上演空手道绝技。

关于Zosia Mamet

    Zosia Mamet特喜爱阅读,热衷于嘻哈文化和瑜伽,她的身份还包括演员、专栏作家和音乐家。她现饰演 HBO 电视剧《衰姐们》(girls)中异想天开的 Shoshanna Shapiro 一角。

关于 Leandra Medine

    Leandra Medine 是媒体品牌 Man Repeller 的创始人,该品牌专为大胆前卫的女性打造。在她看来,不穿下装也没什么不可以。

关于帝国大厦

    帝国大厦坐落于曼哈顿中城区,高 1,454 英尺(地基至天线高度),属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财产,位列“世界著名地标建筑”。随着对于能源效率、基础设施、公共空间及设施等方面的投入,帝国大厦吸引着全球各行各业的一流企业前来入驻。这座摩天大楼还拥有先进的广播技术,为大都会城市纽约市面上的所有主要电视台和调频广播站提供支持。根据美国建筑师学会 (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的一项调查,帝国大厦获评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建筑。其观景台作为当地热门景点榜首,也是全世界游客极为追捧的景点之一。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